close

小美:「小明,你約我來這幹麻啊?」

小明:「小美……其實我心中有句話一直想跟妳說……其實……自從我們相遇後,我就好想跟妳說……」

小美心想…「夭壽……他臉紅ㄌ!!!我一直擔心ㄉ事終於來ㄌ!」

小明:「啊……希望妳不要拒絕我,我可是下定決心才開口ㄉㄛ……」

小美心想:「賣尬,別說出來啊!怎ㄇ會遇到這種情況,怎ㄇ辦怎ㄇ辦怎ㄇ辦啊!(打滾)」

小明:「我……我一直缺錢買保養品,可以借我點錢嗎XD?」

小美馬上揮ㄌㄧ巴掌給他========

====(歐ㄧ歐一歐一)====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取自於小蕃薯笑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保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